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图

广东“北冰南展”再结硕果 省内首批花样滑冰裁判参加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03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北冰南展”国家战略,推动“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支持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以及为做好2019年广东省花样滑冰锦标赛的相关准备工作,3月29日—31日,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冰雪运动协会承办的广东省花样滑冰裁判员培训班在广州举行。

1.png

  本次活动由哈尔滨体育学院教授,花样滑冰、花样轮滑国际级裁判员赵金平授课,共有二十三名人员参加。

2.png

  本次培训班内容包括《2018-2022年国际花样滑冰联合会官方规则手册》的讲解,花样滑冰总则、花样滑冰单人滑技术规则以及花样滑冰节目的评价等。

  课上还安排观看了“国际冰联的判罚标准”和“冬奥会及世锦赛运动员比赛”的录像。课后,全体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

3.png

  本次培训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加培训的人员全部通过考核,成功突破了省内花样滑冰裁判从无到有的纪录,为我省培养了一批专业级花样滑冰裁判员,夯实了花滑竞赛组织基础,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的肯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