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图

广东省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04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月4日上午,省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各直属训练中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省政会决策部署,积极主动履职作出具体安排。王禹平局长、许建平副局长、直属各训练中心党政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WechatIMG648.jpeg

  会上,各中心汇报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进展情况;许建平副局长在会上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

  王禹平局长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强调一定要提高站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要求,在防控工作中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严防死守、高度重视,把联防联控工作当做当前的头等大事、主要工作来抓,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切实抓实抓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