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图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宁调研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

发布日期:2020-10-16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14日下午,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召开之际,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宁、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等来到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考察调研了俱乐部的人才培养、管理运营和基地建设等情况。深圳昆仑鸿星董事长敖萌、总经理周松陪同考察。

  下午三点,调研组一行来到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训练冰场。杨宁称赞场地设备齐全、符合奥林匹克标准,在南方殊为不易。调研组随后又来到建设中的昆仑鸿星冰球气膜馆现场,作为昆仑鸿星以后的常驻训练场地,建成后将有机会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冰上运动中心。目前气膜馆建设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于2020年12月竣工。

  在听取了昆仑鸿星的介绍后,杨宁对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称赞气膜馆的设计和大自然融为一体,十分环保,她鼓励俱乐部在满足专业队伍训练的同时,也要坚持走惠民便民的场馆运营路线。

  座谈会上,杨宁强调,要充分把握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这一历史机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有关体育工作系列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昆仑鸿星是举国体制下体育工作的一个典范,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举国体制和市场经济紧密结合的优势;更是体育强国建设、健康中国建设在地方落地实践的生动案例。深圳对体育事业的重视,把体育事业作为民生事业,正是对‘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的贯彻落实。”

  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司长张良、政法司副司长李志全,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巡视员韩星元,龙岗区区长代金涛、副区长黄惠波,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刘德平、副局长杨宪斌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