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图

广东省体育局召开2020年冬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2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冬训.jpg

  12月11日,广东省体育局召开2020年冬训工作会议,总结训练工作,分析备战形势,部署安排2021年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备战参赛工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禹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王禹平指出,明年既是奥运年,又是全运年,时间紧、间隙短、任务重,全省体育系统要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刻认识当前形势,传承广东体育辉煌,奋力在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接力赛”中跑出新成绩,要凝心聚力谋备战,砥砺奋进争金牌,努力在奥运、全运的“大考”中交出一份出色答卷。

  会上,林瑛副局长、许建平副局长、杨海副局长分别就备战工作、党建思政、反兴奋剂、后勤保障等作了工作报告,各备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发言。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各备战相关单位和省篮协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直属各训练中心、省体科所相关人员,广州、深圳、东莞、惠州、湛江等体育行政部门分管领导及各备战队伍、俱乐部、体校等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