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赶海追日
留言日期:
2022-04-09
主题:
关于2021年广东省无线电测向锦标赛成绩公布的问题
内容:
根据《关于举办2021年广东省无线电测向锦标赛的通知》粤体社中2021-57号第十一条第(一)款第6项明确的内容”最终比赛成绩一周后在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网站公布“。但目前在网站上找不到该成绩的相关信息。因事涉孩子升学,请予以明确,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4-13
答复时间:
2022-04-13
答复单位:
广东省体育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因2021年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机构改革,原“广东省社会体育网”已停用,2021年广东无线电测向锦标赛成绩册已在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网(http://www.gdxjzx.org/ssglzx/articletiyu/articletiyuchengji/zxche/content_401588)公布。另外,2021年广东省无线电测向锦标赛成绩在赛后也已在赛事领队、教练微信群告知。有关赛事成绩事宜都可经过领队或教练向赛事组委会询问及查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