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lizuning863932
留言日期:
2022-07-20
主题:
省运会射箭比赛裁判员选派
内容:
关于省运会射箭比赛裁判员选派有3点疑问: 1、本次省运会射箭比赛的裁判员选派前,是否有公示?如果有,请问在哪里可以查看? 2、请问本次射箭比赛选派裁判员的标准是什么?为什么在5月底组织的裁判员考试时,同一试卷考了两次试的人可以被选派? 3、已经有明令禁止却还重复考两次试的是否应该判定为作弊?选派重复考两次试无组织无纪律的裁判员,如何能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如何能让参赛队伍信服?如何保障参赛运动员的辛苦付出?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7-28
答复时间:
2022-07-28
答复单位:
广东省体育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第十六届省运会射箭比赛裁判员推荐选派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裁判员选派与监督管理办法》有关要求执行:一、首先由省射箭协会及地市推荐名单;二、所推荐的裁判员必须参加线上培训及考核;三、根据赛事所需裁判员的人数,省射箭协会裁委会选拔优秀裁判员,于7月8日至7月14日在”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网站进行公示;四、公示结束后,项目竞委会于赛前20天下发裁判员选派通知。另经查实,这次射箭裁判员考核是分2批次进行,无存在重复考试选派用人的问题。非常感谢您对广东体育工作的支持和关注,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