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吉祥
留言日期:
2022-07-28
主题:
广东省省运会足球比赛
内容:
尊敬的体育局领导,你们好,作为一个足球运动员家长心声,这次省运会足球项目因为疫情封闭在恒大足球学校举办我们理解,可赛前联谊会议,和广东足协相关推文都有说全程直播,这也是推广广东足球运动一大幸事,可今天开赛突然宣布不直播.相关赛事信息无从得知,作为体育大省这样一个公开透明的重要赛事,硬生生整得这么神秘?请问这是为何,也请足协相关领导解释一下,感谢🙏🏼望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8-01
答复时间:
2022-08-01
答复单位:
广东省体育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1.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足球赛原计划是不安排网络直播。

2.广东省足协此前与青草园直播平台合作对广东省青少年足球联赛及社会足球比赛进行网络直播。

3.经与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足球竞赛委员会等多方沟通和协调,为了满足广大球迷的需求和更好地推动青少年足球发展,加强对省运会的宣传力度,决定从2022年7月30日开始直至赛事结束对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足球赛所有场次进行网络直播。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