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牙签
留言日期:
2020-09-28
主题:
关于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馆不对市民开放
内容:
各位领导,你们好! 马上中秋中国庆了,祝各位领导节日快乐! 中国现在,已接近40天没有新增国内病例,而奥体游泳馆还是区别对待市民,只有以前办过套票的才能新办套票,只有是旧会员才能进入游泳。这是不合理的,这是霸权不讲道理。 国内经济早都恢复正常了,希望全市运动场馆尽早对市民开放游泳馆。而不是因为是国企,就有大靠山不重视经济,不管市民运动需求,违背初衷,阻碍全身健康。 感谢理解!希望能得到解决和回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9-28
答复时间:
2020-09-28
答复单位:
广东省体育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到,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奥体游泳馆自今年6月起以预约限流的方式开放至今。目前未使用完的卡有2000多张,每天预约名额只有300个,只能先满足办卡会员的要求,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

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奥体游泳馆会根据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大开放力度,保证安全的同时,满足广大市民健身需求。

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