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秉宪
留言日期:
2020-10-22
主题:
运动员等级证书申请条件
内容:
今年的马拉松比赛都不是田协主办的,我看了运动员等级技术管理标准,说申请运动员等级证书 要田径协会主办的马拉松赛事 或国际田联金标赛事,今年虽然不是田协主办但还是国际田联金牌赛事,应该也符合申请条件吧?我问了四川省的朋友,他说他申请运动员等级证书,就带了官方手册跟成绩证书,请问我是省是不是也是一样,也是带着官方手册跟成绩证书去体育局就行了呢?(官方手册有参赛者名字以前叫秩序册)还是要其他东西,可以好好回答吗?政策我看的不太懂!因为今年比赛不容易参加,只剩下杭州马拉松跟广州马拉松 是国际田联金牌赛事,我希望您亲自解答拜托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23
答复时间:
2020-10-23
答复单位:
广东省体育局
答复内容:

根据《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田径项目,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全国马拉松赛的比赛中达到成绩标准可申请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全国马拉松赛的达标赛事以在中国田径协会官方网站公布的为准)。如有疑问,欢迎致电02083815010/83825794.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