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huids
留言日期:
2021-04-06
主题:
在线办理行政许可
内容:
你好,我想经营一家射击竞技体育运动公司,请问如何在线办理行政许可?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06
答复时间:
2021-04-06
答复单位:
广东省体育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射击运动审批分为营业性射击场所和竞技体育射击场所两种。营业性射击场所由公安部门按权限审批,射击竞技体育运动场所由省体育局审批。两种性质不可混淆,省体育局负责审批的射击竞技体育运动单位不得以任何形式对外开放,仅针对射击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且不得存在任何形式收取费用的行为。

射击竞技体育运动单位的行政许可,主要针对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并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进行网上办理,需满足以下材料条件:(一)申请报告,内容应当包括申请单位名称和性质、开展射击运动的目的及拟开展项目、经费来源、场地情况(含靶场和枪弹库)、从业人员情况等; (二)业务主管单位审核意见; (三)法人登记证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复印件; (四)枪弹使用安全管理规定、枪弹库安全管理规定和枪弹安全管理责任制等; (五)教练员资格证明及其复印件; (六)射击场地所有权或者使用权证明及其复印件; (七)所在地县级以上体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射击场地合格证明; (八)所在地县级以上公安机关出具的运动枪支保管设施验收合格证明; (九)法律、法规规定需要提交的其他证明文件。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