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蔡蔡
留言日期:
2021-04-21
主题:
成人游泳运动员申请咨询-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比赛/全国青少年U系列赛测试
内容:
老师您好, 我是深圳市的一个博士生,游泳水平接近一级,但还没有等级证,想申请一级或二级运动员。 咨询1: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是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比赛,请问参加该比赛能否达运动员等级? 咨询2:如果参加比赛的测试,并达到了等级标准,能否申请? 如全国青少年U系列赛-深圳站。 咨询3:或者能否有哪些可以参加的比赛,达运动员等级? 十分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23
答复时间:
2021-04-23
答复单位:
广东省体育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针对您提出的问题,1.根据《体育总局关于调整部分项目<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的通知》(体竞字〔2018〕16号)游泳项目,在全国体育传统项目联赛、全国青少年U系列赛、省(区、市)体育局主办的综合性运动会或锦标赛或冠军赛中达到成绩标准可申请一级或二级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2.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未列入广东省可授予运动员技术等级体育赛事名录;3.关于可授予运动员技术等级的赛事,您可关注国家体育总局或广东省体育局官网。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