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省运会竞技组跆拳道比赛 梅州队摘得铜牌

省运会竞技组跆拳道比赛 梅州队摘得铜牌

发布日期:2018-08-08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第15届省运会竞技体育组跆拳道的比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于昨日下午在肇庆市怀集县体育馆结束。梅州代表队获得一枚铜牌、6个第五名,并获团体总分48.5分(不含参赛分),团体总分排名第七。
  据悉,此次跆拳道的比赛,有来自全省各地市(区)、省体校21个参赛单位34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按年龄设男女甲、乙组共12个竞赛小项。
  我市跆拳道队派出24名选手参加12个级别的赛事。在比赛中,我市选手顽强拼搏,发挥出色,其中卓银燕获得女子乙组57-63kg第三名;孔剑标(男甲72-78kg)、阮耀昌(男甲62-68kg)、古练谊(男乙50-55kg)、陈柳娴、朱雨琪(女甲52-58kg)、邓胜楠(女乙51-56kg)分别获得第五名,团体总分排名第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