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广东省体育局召开2018年夏训工作会议

广东省体育局召开2018年夏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01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根据我省备战十四运周期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今年夏训及下半年备战参赛工作,省局于2018年7月26日在广州珠江宾馆会议中心召开了夏训工作会议。主要内容是: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部暑今年夏训工作。各级领导及相关备战十四运人员共29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许建平副局长主持,许建平副局长就上半年的备战训练和科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意见。各训练中心主要负责人也结合实际,谈了今年夏训的工作思路。
  王禹平局长代表党组作夏训工作动员讲话,就抓好夏训工作强调几点意见和建议:一、坚定目标,抓准重点,一以贯之的全力提高备战训练水平。进一步提高认识,始终坚定备战目标任务;进一步把握形势,抓准当前备战工作重点。二、集中精力,履职尽责,坚持不懈地以严精细实为标准做好夏训工作。
  新周期备战已全面启动,希望大家能够以时不待我的责任意识、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在夏训中坚定目标,同心协力,攻坚克难,积极为广东竞技体育发展、为体育强国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