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省运会男子排球比赛 东莞队摘得铜牌

省运会男子排球比赛 东莞队摘得铜牌

发布日期:2018-07-27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今天结束的男子排球,东莞在三四名决赛中3:1击败珠海,取得铜牌并为代表团贡献30分,这也是常平作为东莞排球训练基地以来取得的省运会历史最佳成绩。
  回溯本届省运会比赛,东莞队在最开始的小组赛中,在落后广州队两局的情况下反胜三局进入四强,实现逆转。这是东莞排球队首次击败传统强队广州队,并首次打入四强。 
  今天对阵珠海的决赛中,东莞率先拿下一局,之后被追平,最终以3:1珠海拿下铜牌。尤其是最后一局,比分21:23珠海处于不利的情况下,凭借队员们过硬的心理素质再次实现30:28反胜。
  据常平体委主任周治平介绍,东莞排球队在常平组队已有10余年,成绩一直在中游位置徘徊,参加过多次比赛但都未能进入四强,所以本届省运会上的压力很大。 
  在前期备战挑选队员方面除了采用引进来、送出去等多重措施,又在赛前加强了拉练次数(去了海南一个星期),所以无论是比赛经验,还是技战术都得到了一定的提高。
  此外,代表东莞代表团出战的常平男子手球队获得第五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