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广东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

广东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

发布日期:2018-10-10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日前在清远市连南县闭幕。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成出席闭幕式,致闭幕辞并宣布运动会闭幕。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主持运动会闭幕式。清远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喜忠等领导和嘉宾,以及各界群众22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广东省第六届民族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省民族宗教委主任袁古洁代表主办单位接受承办方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赠送的纪念品——瑶族长鼓。连南瑶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金文致答谢辞。
  王学成表示,本届民族运动会各民族体育健儿遵循民族运动会的宗旨,发扬“平等、团结、拼搏、奋进、和谐”的精神,向全省人民展示了广东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发展的水平,展示了广东省少数民族群众和民族地区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精神风貌,也为备战明年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王学成强调,希望全省干部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不懈努力,奋发进取,为广东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和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届民族运动会29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在6天时间里进行了12个竞赛项目和25个表演项目的角逐,决出第一名93个、第二名91个、第三名92个。广州市代表团获团体总分一等奖,清远、韶关、佛山、东莞、惠州、珠海、湛江7个代表团获团体总分二、三等奖,其余参赛代表团获团体总分优胜奖。参赛的22个代表团均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