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CBA新赛季将至 广州龙狮蓄势待发

CBA新赛季将至 广州龙狮蓄势待发

发布日期:2018-10-19来源:南方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8日,广州龙狮篮球俱乐部全体一线队员在新任主教练胡安·安东尼奥·奥兰加的带领下集体亮相球队主场——广州天河体育馆并拍摄定妆照。活动现场,主教练以及西热力江、斯贝茨两位新援接受了记者采访。

(龙狮俱乐部供图)

  面对开季三连客,目前龙狮正积极备战,赛季首战将对阵同省劲旅深圳队,面对如此困难的开局,胡安表示,自己来到球队后就一直强调团队意识,所有人不光是职业球员,还是一家人,是兄弟。弗格已经是第二年在球队效力,他跟所有人相处得都很好,斯贝茨也是个很容易相处的人,现在整个球队的融合非常不错。既然赛程这样安排了,球队还是得全力以赴去准备。目前球队的首要任务是准备跟深圳的比赛,研究对手的特点和情况。

  今年夏天,龙狮引入前NBA总冠军球员、内线悍将斯贝茨补强球队内线实力,拥有10年NBA征战经验的他将会为龙狮注入更丰富的战术元素,比如弱侧的协防,还有拉大场上进攻空间等,新赛季,他将与弗格组成球队得分“双煞”。斯贝茨表示,个人来说不会有什么数据上的目标,他希望能帮助球队赢球,因为只有整体赢球才有意义。为了让球队赢球他愿意牺牲自己,他不在乎自己能拿到多少数据,他只需要每天做好去战斗的准备并跟队友们并肩作战。

  西热力江的到来,有力地修补了龙狮队国内球队得分能力不足的短板。进入新的球队、新的环境,西热力江已做好充分准备:“来到龙狮之后我想我会先让自己走出所谓的舒适区,因为过去一直只效力于一支球队,整个环境、球队的情况自己都很熟悉,新的环境里自己会遇到困难,遇到问题,包括我们全队的球员,面对新的阵容和教练组,大家也都需要走出原来的舒适区,只有这样大家才能一起克服困难,彼此信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