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2018客家足球超级联赛八强全部出炉

2018客家足球超级联赛八强全部出炉

发布日期:2018-10-19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经过近二个月的角逐,2018年客家足球超级联赛广州赛区的赛事14日在番禺木生缘球场结束。在决赛中,典实队1∶0力克五华资源共享队捧起冠军杯,五华资源共享队获得亚军;在三四名附加赛中,广东省蕉岭商会队5∶1大胜梅县俊杰体育队,获得季军,梅县俊杰体育队获得第四名,以上四支球队晋级全省总决赛。加上此前五华赛区、佛山赛区产生的冠亚军球队,客超联赛八强已产生。总决赛将于月底在广州举行。

据悉,本届客超联赛由广东客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广州新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全省共有48支客籍球队参与角逐。赛事设广州、五华、佛山三个赛区,逢周末开赛。三个赛区产生八强(广州赛区前四名出线,佛山、五华赛区前两名出线)参加总决赛。

8月18日率先开战的广州赛区共有16支球队参赛,经过近二个月的角逐,决赛于14日进行。

在决赛中,典实与五华资源共享打对攻战。第10分钟,典实前场突破,右侧边路得球,后点包抄险破门。第19分钟,五华资源共享通过一次任意球机会制造威胁。第22分钟,典实错失破门良机,MOR后场送出过顶长传,黄灏底线附近横传门前,刘一挥中路包抄打门,可惜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

易边后,双方加快攻防节奏。第30分钟,五华资源共享队员右路送出倒三角回传,队友在禁区前沿劲射,被典实门将奋力扑出。伤停补时阶段,典实球员右路将球传入禁区,刘一挥得球后在禁区内起脚推射,皮球窜入球门死角。最终,典实绝杀五华资源共享捧起冠军杯,五华资源共享获得亚军。

在三四名附加赛中,广东省蕉岭商会队5∶1大胜梅县俊杰体育队,获得季军,梅县俊杰体育获得第四名。以上四支球队获得进入总决赛的门票。

五华赛区9月1日开赛,12支球队经过26场较量,于本月6日结束。最终,长乐一队勇夺冠军,安流和意队获得亚军,两队进入全省八强,晋级总决赛。

佛山赛区9月15日开赛,10月13日结束, 20支球队参与角逐。比赛开设超级组、甲级组、元老组三个组别。经过38场角逐,双城客家队、松岗客家队分获超级组冠亚军,进入全省八强,晋级总决赛;君和客家队夺得甲级组冠军,同文纸品捧起元老组冠军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