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2018年梅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顺利闭幕

2018年梅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顺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8-10-18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018年“体彩杯”梅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三届城区老年人乒乓球比赛,在梅城动力乒乓球俱乐部闭幕。 梅江区队获男女混合团体赛第一名。

此项赛事由梅州市体育局、梅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梅州市乒乓球协会主办,动力乒乓球俱乐部协办。旨在丰富老年人文体生活,促进老年人身体健康。比赛设男女混合团体赛一个项目。参赛男运动员必须50周岁以上,女运动员必须45周岁以上。

梅州城区的市直1队、市直2队、梅江区队、梅县区队,共4支队伍约50人参加了此次比赛。赛制采用五场三胜,每场三局二胜,每局为11分。

经过1天的角逐,获得第一名的是梅江区队,第二名是梅县区队,市直2队获第三名,第四名是市直1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