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2019年广东省乒乓球锦标赛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19-08-05来源:怀集县融媒体中心作者:邓东妮字体:[  ]背景颜色:

  8月4日,2019年广东省乒乓球锦标赛在怀集县体育馆落下帷幕。

1.webp.jpg

  本次锦标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区的22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设有业余男子单打、业余女子单打、专业男子单打、专业女子单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六个比赛项目,其中,男、女业余组还分为30-39岁、40-49岁、50-59岁和60岁以上四个组别。

2.webp.jpg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了团体和个人12枚金牌。男女团体冠军分别由佛山乒协东体代表队、广州乐芃省高校联队摘得;专业组男女单打冠军分别由佛山乒协东体代表队李征、广州乐芃省高校联队曹幸妮摘得。惠州乒协代表队王子圣获得业余30-39岁组男单冠军,佛山乒协东体代表队温方廷获得业余40-49岁组男单冠军,佛山乒协东体代表队甄智勇获得业余50-59岁组男单冠军,省知青代表队黄中成获得业余60岁组以上组男单冠军,湛江乒协裴俊燕获得业余30-39岁组女单冠军,广州广汽传祺李宇星获得业余40-49岁组女单冠军,汕头乒协郑映纯获得业余50-59岁组女单冠军,广州乐芃省高校联代表队李淑芬获得业余60岁组以上组女单冠军。

  在本次比赛中,峰之雪怀集代表队派出14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业余男单和业余女单项目,获得女子团体第八名和业余30-39岁组女单第四名、业余40-49岁组女单第八名、业余50-59岁组女单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锦标赛不仅提升了怀集的知名度,还为怀集与广东各地区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有力推动了怀集乒乓球运动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