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二青会丨广东登顶羽毛球社会俱乐部组男团冠军

发布日期:2019-08-05来源:羽毛球杂志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8月3日晚,在山西长治举行的二青会羽毛球项目社会俱乐部组团体赛已决出前八席位归属。最终,“年轻生力军”广东世纪城3比0战胜武汉唐安,摘得男子团体冠军。

1.jpeg

  首次纳入青运会羽毛球项目的社会俱乐部组,经过4月底的预赛比拼,本次团体赛共有男、女各12支俱乐部参赛,所有运动员年龄均为2000年后出生。此次团体赛第一阶段,12支俱乐部根据资格赛成绩分为四组进行小组赛,而后各小组的第一、二名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和附加赛,从而决出本次团体赛的前八名席位。

  在3日上午进行的半决赛附加赛中,武汉唐安和广东世纪城分别以3比2和3比1的比分,战胜各自对手,跻身男团冠亚军的争夺;女团的冠亚军之争,是团体赛中一骑绝尘,均以3比0轻松晋级的江西瑞昌一队,以及大战五局从附加赛中脱颖而出的广东世纪城。

2.jpeg

  在3日晚的决赛中,广东世纪城堪称以“闪电侠”之速,仅用时87分钟,即锁定了二青会羽毛球项目的首枚金牌,他们派出了17岁的“一单“程星”,19岁的陈冠宏与16岁的张祖跃组成的“一双”,“二单”是16岁的徐子硕出战,并以3场2比0摘得男团桂冠。赛后,队员们坦言打团体赛的必胜决心,让初次站上青运舞台的他们克服了决赛的紧张感。广东世纪城主教练廖骏伟表示,俱乐部的这批年轻小队员具备着夺冠的实力,他们敢打敢拼,以冲击的心态面对每一位对手。“在这次团体赛中,我们也遇到了惊险时刻,但是孩子们还是迎难而上,相信这次二青会的经历会成为他们羽毛路上一次很好的历练。”

  至此,二青会羽毛球社会俱乐部组团体赛全部结束,8月4日起参赛队员们将进行5个单项的竞逐。

3.jpeg

  二青会羽毛球社会俱乐部组男子团体名次

  1. 广东世纪城

  2. 武汉唐安

  3. 福建漳州奥腾

  4. 江西瑞昌二队

  5. 广西五星一队

  6. 北体大

  7. 广州执信

  8. 浙江苍南兴华

  二青会羽毛球社会俱乐部组女子团体名次

  1. 江西瑞昌一队

  2. 广东世纪城

  3. 北京旭日星空

  4. 江西瑞昌二队

  5. 武汉唐安

  6. 广州执信

  7. 福建漳州奥腾

  8. 山东魏桥创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