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二青会丨羽毛球社会俱乐部组广东团体夺冠

发布日期:2019-08-07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周圆字体:[  ]背景颜色:

u=2885521586,4086386124&fm=173&app=49&f=JPEG.jpg

  8月5日,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在山西长治举行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羽毛球项目社会俱乐部组比赛各项目冠军悬念揭晓。团体赛中,广东世纪城3比0战胜武汉唐安,摘得男子团体冠军。

  男团决赛中,广东世纪城仅用时87分钟便锁定了二青会羽毛球项目的首枚金牌。

  此外,广东世纪城俱乐部还夺得5个单项冠军中的3项,成为最大赢家。程星/周柯、陈芳卉/周柯、陈冠宏/程星分别获得混双、女双、男双冠军,男单由上海飞羽吴析问摘得金牌,女单由江西双姝戴望、陈念祖包揽冠亚军。

  至此本届二青会羽毛球社会俱乐部组比赛全部结束,随后将展开体校组的争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