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2019年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跆拳道锦标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22来源:广东省体育对外交流中心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019年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跆拳道锦标赛新闻通稿658.png

  2019年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跆拳道锦标赛于8月17-18日在广州市广州体育学院东门体育馆举行。比赛由广东省体育对外交流中心、香港智道总会、广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办,得到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广东省青年联合会、香港广东青年总会、鄂港青年交流促进会、广东省跆拳道协会等单位和机构的全程大力支持。来自我省广州、佛山、中山、江门、阳江等市,以及重庆市和越南、泰国、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跆拳道协会和俱乐部的66支队伍共1466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为期2天的比赛和友好交流。

2019年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跆拳道锦标赛新闻通稿655.png2019年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跆拳道锦标赛新闻通稿651.png2019年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跆拳道锦标赛新闻通稿662.png

  赛事设规定品势和个人竞技项目。规定品势分色带组品势比赛(男、女子个人、混双、团体)和黑带组品势比赛(男、女子个人、混双、团体);个人竞技比赛按年龄设成年组、青年组、少年组、少儿组、儿童组、幼儿组比赛。

2019年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跆拳道锦标赛新闻通稿659.png2019年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跆拳道锦标赛新闻通稿657.png

  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跆拳道锦标赛已连续三年在广东举办,充分发挥了广东改革开放和体育事业发展的优势,吸引了港澳台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的众多跆拳道运动爱好者齐聚广东,切磋技术,交流文化。必将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体育事业的繁荣和发展,推进运动健康生活的普及,以体育文化的交流促进广东与港澳台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间的情感和文化互融,为巩固民意基础作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