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肇庆:粤港澳大湾区街道传奇三人篮球赛肇庆站结束

发布日期:2019-08-28来源:西江日报作者:刘浩辉字体:[  ]背景颜色:

  8月25日,2019粤港澳大湾区街道传奇三人篮球赛在肇庆端州主场球馆上演。

  这是街道传奇三人篮球赛第一次在肇庆举办赛事,肇庆浓厚的篮球氛围让每个人都沉浸其中,享受每场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男女子公开组冠军分别由罗定威明、伙腊剑深获得,他们将与本站赛事亚军一同代表肇庆赛区出战于年底举行的本年度街道传奇三人篮球赛广州总决赛。

  街道传奇三人篮球赛至今已是第三届,本年度赛事将在粤港澳大湾区9座城市举行赛事,至今已结束4站赛事,已吸引了数百支球队参加,其中不乏以企业为名参赛的球队,数千名观众粉丝到场观看。

  赛事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旨在推动城市运动文化的发展,将体育竞技与街头文化相结合、集娱乐性、趣味性、观赏性等多元素于一体,为基层、民间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