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亚冠1/4决赛首回合 恒大最强阵出战主场闷平

发布日期:2019-08-29来源:南方网作者:朱江伟字体:[  ]背景颜色:

  亚冠1/4决赛首回合在天河体育场进行,90分钟闷战,双方0比0战平,恒大虽没能取胜,但主场不失球算是利好。

1.jpg

  球迷热情丝毫不因现场三十八度的高温而减退,前三十分钟,双方节奏较慢,广州恒大依然坚持以稳手突击的战术,而鹿岛鹿角则持续着控球优势。广州恒大传球成功率不高,反观鹿岛鹿角曾利用恒大失误创造了几次得分机会。

2.jpg3.jpg

  上半场临近尾声,恒大逐步适应了鹿岛鹿角的传控战术,反击效率逐步提升。韦世豪曾接应塔利斯卡的过顶球生吃对手后卫形成单刀,可惜被门将扑出。保利尼奥也曾接应队友左路传中凌空垫射几近破门。半场战罢,双方未取得进球。

4.jpg

  下半场初段,双方依然维持较慢的比赛节奏。第五十四分钟,恒大率先变阵,徐昕换下效率较差的韦世豪,塔利斯卡的位置也从中路移到右路,杨立瑜从右路换至左路。

  尽管率先出牌,恒大还是没获得场上的优势,两个边路依然没被激活。66分钟,恒大继续变招,郜林换下杨立瑜。恒大战术提速,打出气势,塔利斯卡随即在右路策动攻势,禁区左侧射门被门将扑出后,保利尼奥门前补射依然没能逃过门将十指关。

5.jpg

  76分钟,黄博文换下体能下降、失误增多的队长郑智。天体的闷热对双方球员影响较大,记者观察,除了找间隙到场边补水,球员传球成功率也较低,进入80分钟,双方依然没法攻破对方大门。

  87分钟,鹿岛鹿角41号白崎凌兵远射击中横梁,随后恒大队保利尼奥禁区左侧传中滑门而过。第90分钟,恒大队黄博文在左侧开出任意球,禁区内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同时错过抢点机会,恒大错过绝杀良机,双方最后十分钟展开猛烈对攻,但只开花不结果。

6.jpg7.jpg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恒大主场与对手互交白卷,握手言和。广州恒大队塔利斯卡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称号。

  赛后,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认为球队没有发挥出真正水平,他表示球队节奏太慢,推进速度不够,同时对手整体防守做得较好,球队尽管派上了四外援等最强攻击手,但还是没法攻破对手大门。而鹿岛鹿角主教练大岩刚则对球队未能客场取胜表示不满,他希望回到主场能击败广州恒大晋级。纵观整场比赛,恒大虽主场作战,但面对攻防平衡的鹿岛鹿角,进攻上不见得有多大优势,而在防守端,面对对手高位逼抢失误频频,大岩刚教练并不是盲目自信。

8.jpg

  双方下一回合将会在9月18日在日本茨城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