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广州:2019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即将开赛

发布日期:2019-09-12来源:南方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九月的南国大地繁花似锦、红叶漫天,花城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2019广网将于9月14日-21日在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届时,现世界排名第三的乌克兰名将伊莉娜·斯维托丽娜将携手中国网坛双姝:金花一姐、卫冕冠军王蔷和两届广网冠军张帅一起亮相花城,为广大网球爱好者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此外,美国新星索菲亚·肯宁、2019法网女双亚军郑赛赛、两届双打大满贯得主彭帅、中国新生代“王炸”组合王曦雨、王欣瑜等名将也将角逐今年的广网。

1.png

  目前,赛事门票销售已经全面展开,球迷朋友们可通过大麦网2019广网专属购票通道在线购票。赛事升级,门票却依旧亲民:非决赛日98元、决赛日198元让你一次看过瘾。9月14日赛事第一天,为2019广网女性日,女性球迷朋友们凭二代身份证可免费领取当天门票一张。9月15日为学生日,学生朋友们凭有效证件(大学生凭学生证和二代身份证,中小学生凭二代身份证)可免费领取当天门票一张。此外,赛事套票、团购、粉丝会可以通过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号留言联系组委会,获得更多观赛福利! 赛期,在现场也会设有售票处,市民朋友们可以来天河体育中心广州网球中心场观看精彩的网球比赛(记得一定要带二代身份证)。

2.png

  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国际职业网球赛事——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创办于2004年,至今已经走过十五个年头。首届冠军由亚洲网坛传奇人物——中国名将李娜获得,这也是中国球员首次捧起职业赛事单打冠军奖杯。广网也被称为冠军的摇篮,中国金花晏紫、张帅、王蔷等名将先后登顶并由此逐渐成长为世界名将。

  时隔五年,广网再次重回广州中轴线——天河体育中心,而全新的广州网球中心场也已揭开她神秘的面纱。赛事总奖金由往年的25万美金升级为50万美金,并首次使用鹰眼系统及测速设备,以最高赛事标准组织赛事,带给球员及观众全新体验。

3.png

  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广州市政府、体育局、各区政府、广州网球协会等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必将成为广州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广州致力于将广网打造成为WTA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巡回赛之一,赛事的成功举办,也必将带动广州大众网球人口的增长和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使更多朋友能够加入到网球这项运动的大家庭中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