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2019女超联赛广东辉骏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发布日期:2019-09-16来源:梅州辉骏足球俱乐部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9月15日下午15点,2019女超联赛第13轮4场比赛同时开打,这也是本赛季女超联赛的倒数第二轮比赛。主场作战的广东辉骏队以1比3不敌上海农商银行女足,广东辉骏女足在联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积分为11分,比本轮客场0比7大比分输给江苏苏宁的大连女足多5分,广东辉骏2019赛季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1.webp.jpg

广东辉骏队首发名单

  在周中的女超第12轮联赛中,广东辉骏队雪藏了7名首发球员,女超第13轮比赛,广东辉骏队主教练李晖派出了主力阵容迎战上海农商银行女足。其中守门员为王飞、后防线从左到右是刘植祯、罗桂平、钟秀东、黄美琼,左边前卫为韩鹏,右边前卫是李志君,谭茹殷与陈丽娜组成双后腰,李影和高琦担纲双前锋。

  双方队员顶着烈日开始比赛,广东辉骏队在中场与上海农商银行女足的队员进行争夺。

  本场比赛上海女足主教练水庆霞派出了李佳悦、张馨、杨莉娜、马英双、闫锦锦等国内知名女足球员,同时派上两名外援沃德加和卡米拉。

2.webp.jpg

高琦突破上海女足防线

  上半场比赛前四十分钟双方互有攻守,打破僵局的又是来自外援,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40分钟,上海农商银行队11号外援沃德加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改写了场上比分,上海农商银行队客场以1比0领先广东辉骏。

  第78分钟,上海农商银行7号张馨在门前抢点劲射破门,上海农商银行暂时以2:0领先广东辉骏 。

  正当人们以为比赛将以2比0结束时,第89分钟,广东辉骏队前锋李影在上海女足禁区外一脚惊天吊射,直接攻破上海农商银行队球门,上海女足门将只能望球兴叹。场上比分1:2,广东辉骏追回一分 。

  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广东辉骏队边卫后场回传失误,门将王飞出击在禁区内铲倒上海农商银行队外援沃德加,被判点球,上海女足赵莹莹主罚点球命中,上海农商银行3:1,暂时领先。

  随后李影与上海女足17号马英双在中场发生冲突,李影和马英双被主裁判唱鑫鑫出示红牌双双罚出场外。李影将缺席女超联赛最后一轮广东辉骏主场与大连女足的比赛。

  最终,广东辉骏在主场以1比3不敌上海农商银行女足。

  虽然广东辉骏在主场以1比3不敌上海女足,由于本轮提前两轮夺得冠军的江苏苏宁女足在主场以7比0大胜大连女足,在联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大连女足积6分,作为卫冕冠军的大连女足锁定榜尾,接下来将和2019女甲联赛第三名进行升降级附加赛。在联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广东辉骏领先排名垫底的大连女足5分,2019赛季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3.webp.jpg

五华球迷为广东辉骏队助威

  本轮另外两场比赛,长春大众置业以3比1战胜河南徽商,武汉车都江大以2比1战胜北京北控置业。

  9月22日下午15:00,2019赛季女超联赛将迎来最后一轮联赛,广东辉骏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女足,另外三场比赛对阵是:河南徽商VS江苏苏宁,长春大众置业VS北京北控置业,上海农商银行VS武汉车都江大。

  赛后声音

  赛后,梅州五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龚永存和广东辉骏队主教练李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记者:龚总,广东辉骏队提前一轮保级成功,过去两个多月的联赛非常不容易,您怎样评价球队的表现?

  龚永存:球队提前一轮完成保级十分不易,从球队到俱乐部大家付出了很多汗水,感谢球队和俱乐部每个人的辛勤付出。通过比赛,球队需要在更多的细节上进行多角度思考,提升广东辉骏队的综合战斗力。

  记者:请李导点评一下本场比赛?

  李晖:通过这场比赛来看,我们的差距还是比较大,我们队有几个位置存在不足,造成在本赛季联赛当中阵容组成很难完善,在比赛中场上队员的压力很大,球队的年轻队员与老队员有一定差距,需要尽快提高,同时更重要的是引援要重点要考虑,球队需要及时补强,完善阵容。

    4.webp.jpg           

广东辉骏队教练组

  记者:本轮比赛由于大连女足客场不敌江苏苏宁,广东辉骏队提前一轮保级成功,球队这两个多月连续征战联赛确实不容易!

  李晖:广东辉骏队经过本赛季的努力拼搏提前一轮完成保级,保持了明年在高水平联赛中运作和赶超的机会,留住了广东梅州五华辉骏女足在顶级联赛的火种。通过本赛季的比赛我们找到了自身的差距,接下来最重要的是有充分的时间去调整,进行补强,很多工作需要抓紧提上日程,抓紧时间去做。

  本赛季的女超联赛我们输球的比赛基本都是在外援这个点上输的,所以我们在外援的角度上也要有改善的方式,完成保级之后,要为接下来的比赛考虑,现在需要抓紧时间为下赛季做准备。

5.webp.jpg

  记者:最后一轮比赛广东辉骏将面对大连女足,球队怎样去准备?

  李晖:这将是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广东辉骏集团董事长周辉权先生和体育局今年为球队投入这么大,我们必须要有一个态度去完成本赛季最后一轮主场比赛,全力以赴为投资人、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争取胜利为本赛季的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6.webp.jpg

  摄影:陈昊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