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深圳女冰大胜俄罗斯劲旅 收获WHL赛季首胜

发布日期:2019-09-19来源:南方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坐镇主场迎战斯基泰人队,卡彭特梅开二度,林绮琪最后时刻打空门得分,最终万科阳光以3-0横扫对手,取得新赛季首胜。

  斯基泰人队1995年成立并加入联盟,历史上一共12次夺得冠军,曾在2000年到2005年实现五连霸。上赛季,斯基泰人队在半决赛输给了乌法队,最终获得第四名。斯基泰人队内有多名强手,核心布拉基舍娃上赛季攻入20球,送出22次助攻,以42分位列联盟第六。

11.jpg12.jpg

  斯基泰人队所在的下诺夫哥罗德市是俄罗斯重要商贸中心,也是著名作家高尔基的故乡,这座城市也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举办地之一。

  首节比赛,万科阳光队一组阵容表现强势,进攻全开,连续在对手门前发难,斯基泰人队门将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4分50秒,瞿骊萤犯规被小罚两分钟,球队稳住少防多,卡彭特的一次攻门偏出球门毫厘,给对手惊出一身冷汗。

13.jpg14.jpg

  之后,瞿骊萤和卡彭特接连犯规,尽管两次少一人作战,但姑娘们团结一心,后防线互相弥补,一次次让对手无功而返。斯基泰人队在18分05秒犯规被罚下一人,人数占优的万科阳光咄咄紧逼,但临门一杆欠缺些运气,双方在首节互交白卷。

15.jpg16.jpg

  第二节,两队短暂胶着后,斯基泰人队91号犯规进入受罚席,万科阳光队进攻犀利,5号卡彭特破门得分,打破场上僵局。30分58秒,卡彭特梅开二度,2号梅可送出助攻,两节战罢,万科阳光手握两球优势。

17.jpg18.jpg

  最后一节,落后的斯基泰人队放手一搏,双方肢体接触频繁,犯规次数明显增多,谢智雅和林绮琪接连犯规受罚,不过球队守住少防多,保持住领先优势。最后一分钟,斯基泰人队撤下门将,7号林绮琪打空门得手,万科阳光以3-0锁定胜局,横扫斯基泰人队,取得新赛季首胜。

  今晚19:30,万科阳光将背靠背再战斯基泰人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