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WHL-林妮大放异彩齐雪婷点球建功 万科阳光4-3逆转夺两连胜

发布日期:2019-09-20来源:人民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jpg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坐镇主场在WHL俄罗斯女冰联赛背靠背迎战斯基泰人队。尽管1-3落后,但卡彭特和林妮的进球帮助球队追平比分。点球大战,林妮打进第三球完成个人帽子戏法,齐雪婷两次建功,最终万科阳光以4-3大逆转斯基泰人队,斩获两连胜。

  两次少防多丢球 万科阳光1-3被逼入绝境

  双方首次较量中,万科阳光队全面压制住对手,外援卡彭特梅开二度,林绮琪在最后时刻打空门得分,球队以3-0完胜,收获新赛季首胜。此番再战斯基泰人队,万科阳光一组阵容为前锋林绮琪、卡彭特、林妮,后卫是瞿骊萤和刘智新,门将周嘉鹰。

  比赛开始后,万科阳光队攻势如潮,一组三叉戟卡彭特、林绮琪和林妮连续在对方门前制造杀伤,斯基泰人队接连两人次犯规受罚,但万科阳光队三叉戟临门一杆欠缺些运气,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进球。

  第14分钟,小将皮云琳犯规受罚,一分钟过后瞿骊萤同样因为犯规被关进小黑屋,万科阳光一度面临三防五,被动之下周嘉鹰挺身而出,她连续做出精彩扑救,捍卫住本方大门,这一节两支队伍互交白卷。

  第二节一开场,万科阳光的姑娘们还没进入状态,斯基泰人队在一次快速反击中玛利亚彭科将球打进。好景不长,万科阳光队立即做出回应,三叉戟打出一次漂亮的传击配合,卡彭特、林绮琪送出妙传,林妮完成致命一击,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

  随后的比赛,万科阳光队没能控制住犯规,卡彭特在26分09秒受罚,少一人的万科阳光防守出现漏洞,斯基泰人队趁机再进一球。35分43秒,谢智雅犯规被小罚两分钟,万科阳光队防守再次失误,客队抓住机会破门得分,凭借两次强打进球,斯基泰人队以3-1领跑。

2.jpg

  卡彭特林妮发威 万科阳光奇迹般追平比分

  第三节比赛,落后的万科阳光不言放弃,一组球员克服连续作战的体能瓶颈,在对方守区拼得非常凶,52分32秒,科尔斯塔德犯规受罚,少防多的万科阳光依旧紧逼,林妮抢断后送出妙传,卡彭特凭借个人能力破门得分,万科阳光打进短手球后将比分改写为2-3。

  第54分钟,斯基泰人队再次有人犯规,万科阳光多打少进攻积极主动,但未能取得进球。恢复五打五后,梅可犯规受罚,卡彭特凭借经验造成对手犯规,四打四情况下,万科阳光撤下门将,58分36秒,林妮攻门得分,送出助攻的是卡彭特和齐雪婷。这样,万科阳光队顽强将比赛拖入加时。

3.jpg

  齐雪婷点球两度建功 万科阳光逆转两连胜

  加时赛,卡彭特的射门命中门框,斯基泰人队再次有人犯规,万科阳光有30秒的多打少,齐雪婷控球失误,失去了最佳攻击时间,这样两队将进行残酷的点球大战。

  点球较量,率先出场的皮云琳射门被扑出,周嘉鹰表现镇定,封堵对手的射门;第二轮,林妮虚晃一枪后破门得分,这是她今天打进的第三球,完成帽子戏法,斯基泰人队同样将球打进;第三轮,齐雪婷拉杆后挑射球进,周嘉鹰守备森严,导致对手脱杆失误;第四轮,梅可射门打飞了,布拉基舍娃射进,双方战平;第五轮,卡彭特未能打进,不过周嘉鹰封堵成功;第六轮,周嘉鹰率先扑出对手的射门,二次亮相的齐雪婷将球打进,这样万科阳光最终以4-3逆转斯基泰人队,取得两连胜。

  十一国庆节期间,万科阳光队将奔赴莫斯科,于10月4日和5日背靠背迎战龙卷风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