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粤民间青少年足球联赛响锣

发布日期:2019-09-23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周婉琪字体:[  ]背景颜色:

3229831_kuangsz_1569067862258_b.jpg

小球员在比赛中展示球技。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艺 摄

  21日,2019(秋)广东省民间青少年足球联赛广州赛区响锣。联赛从2015年由几名热心家长自发组织足球邀请赛开始,至今已发展到现在覆盖广州、深圳等省内九大城市赛区的青少年足球品牌赛事。

  该赛事由城市联赛和全省总决赛组成,每年两届,每一届持续3个月,比赛安排在周末进行。新赛季设U-7、U-8、U-9、U-10、U-11、U-12六个年龄组别。全省预计共有超过320支球队近8000名球员参加。

  新赛季的一大亮点是联赛形象大使洪天明的加盟。当天洪天明带着两个儿子出席了开幕式,并与小球员们快乐互动玩射门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