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东莞:迷你篮球世界杯冠军亮相市中学生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9-10-11来源:东莞阳光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继2019国际篮联篮球迷你世界杯之后,东莞上演每年一度篮球盛事,东莞学界篮球已经展开决战!

  本届赛事由东莞市教育局主办,东莞市中小学体育艺术联合会承办,东莞市篮球协会协办。共有112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初中男子43队,初中女子27队,普高男子15队,高中女子18队,中职男子9队。初中组第一阶段比赛将于10月9日-12日开展。

1.jpg

  10月10日,迷你篮球世界杯全国冠军队伍东城实验中学(原东城初级中学)亮相,其中6号球员和14号球员就参加了迷你世界杯的比赛,虽然有部分球员已经毕业升学,但是东城实验中学篮球队伍的实力与优势依然存在,在当日比赛中以64:59的比分获胜。

  在女子赛事中,东城实验中学对战大朗第一中学的比赛中,双方打得如火如荼,两位教练斗智斗勇,运用各种战术,纷纷调兵遣将,比分彼此交替领先,多次暂停,观众们在观赛中也是十分紧张。最终东城实验中学以64:63的一分优势战胜大朗第一中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