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梅州:创造中国沙足历史!梅州客家获世界沙滩足球俱乐部杯亚军

发布日期:2019-10-30来源:梅州日报作者:张少邦字体:[  ]背景颜色:

  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在土耳其举行的2019世界沙滩足球俱乐部杯赛事于日前结束,代表中国参赛的梅州客家沙滩足球队在决赛中3∶5憾负巴西弗拉门戈队,夺得本次赛事亚军。此外,梅州客家外援莱尔纳多获得本次赛事MVP。

  决赛于27日12∶45(北京时间17∶45)进行,由梅州客家沙足对阵沙足传统强队——巴西弗拉门戈。第一节比赛开始后,梅州客家主动控制着比赛节奏。第4分钟,梅州客家获得定位球机会,莱尔纳多劲射破门。第9分钟,韩学庚连续给对手施压造成对手传球失误,韩学庚抢断后转身左脚爆射破门,梅州客家取得2∶0领先。随后,弗拉门戈加快进攻节奏,并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前扳回一球。

  弗拉门戈在第二节比赛第2分钟、第6分钟连续利用任意球破门。梅州客家的乔丹2次任意球擦门而出,韩学庚头球弹地变线后打中门柱,梅州客家的强攻终于在本节比赛结束前收到效果,白帆在门前垫射破门,梅州客家把比分扳成3∶3。

  第三节比赛开始,弗拉门戈抓住定位球机会破门。之后,梅州客家在门前头球抢点,又是砸中门框飞出了底线。最后3分钟,梅州客家全线压上,在对手门前不断制造“险情”。可惜弗拉门戈在最后1分钟抓住反击机会破门,比分变成3∶5。最终,梅州客家3∶5憾负弗拉门戈。

  据悉,这是我国首次派出球队参加世界沙滩足球俱乐部杯赛事,梅州客家沙滩足球队夺得亚军,为中国沙滩足球创造了历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