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新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将11月全面打响

发布日期:2019-10-31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苏畅字体:[  ]背景颜色:

  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将于11月2日全面打响,这也标志着新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战火重燃。

  为更好地统筹安排中国男女排东京奥运会备战、参赛工作,新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将采取女排比赛先进行先结束,男排比赛后进行后结束的比赛办法。

  根据赛程,第一轮女排联赛的6场比赛均在11月2日下午打响。其中,八一女排将在主场南昌迎战福建女排,广东女排在深圳迎战河南女排,上海女排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女排,江苏女排在常州迎战四川女排,辽宁女排在营口迎战云南女排。山东女排在淄博与浙江女排的较量是本赛季揭幕战。

  虽然赛程较此前一个赛季有所缩短,但随着众多实力外援的加盟以及重量级国手内援的转会,新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将颇具看点。目前共有北京、天津、上海、广东和浙江5支女排俱乐部在本赛季引入了10名外援,其中如迪克森、胡尔克、拉尔森、利普曼和科舍列娃等均为世界女子排坛知名球星。在内援方面,国手朱婷加盟天津、林莉和郑益昕前往广东等都是重量级转会,新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