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季后赛 八冠王广东冲击4连冠

发布日期:2019-11-01来源:广州日报作者:施绍宗字体:[  ]背景颜色: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季后赛将于今天起在珠海开战,联赛八冠王广东碧桂园队将向4连冠发起冲击。  

  象甲联赛创办于2003年,今年5月26日,新赛季全国象甲联赛在惠州大亚湾打响,常规赛经过26轮激烈争夺在安徽亳州落幕。四川队、杭州队、广东碧桂园队、内蒙古队、河南队、京冀联队分获常规赛前六名,获得进入季后赛争夺本届联赛总冠军的资格。这6支劲旅将于今天在珠海争夺今年的冠军宝座。广东碧桂园队连续三年夺冠,已是第八次获得此项殊荣,今年将冲击4连冠。  

  为了珠海广大棋迷能够与特级国际大师零距离互动,本次联赛特意举办了“格力海岸杯”象棋选拔赛,选出20名优秀选手与特级国际象棋大师进行一对多的车轮战等特色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