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天津广东两队角逐女排世俱杯

发布日期:2019-12-03来源:北京日报作者:孔宁字体:[  ]背景颜色:

  今天,2019年女排世俱杯将在浙江绍兴打响,这是绍兴连续第二年举办该项赛事,代表中国出战的是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和广东恒大女排。昨天,女排世俱杯赛前新闻发布会在绍兴举行,8支参赛球队的主教练和队长出席,并各自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

  本届世俱杯可以说几乎囊括了当今世界最优秀的球星。天津队以2019年亚俱杯冠军的身份参赛;因浙江队整体实力不足,广东队以东道主的身份参赛。天津队临时引进了袁心玥等国手,朱婷、李盈莹、姚迪、王媛媛等现役国手均在阵中,此外还有美国球星胡克尔。广东队拥有俄罗斯球星科舍列娃、捷克球星拉巴德捷耶娃,以及现役国手郑益昕、林莉等人。

  天津队队长朱婷表示,很高兴到绍兴参加女排世俱杯,她将和队友们向冠军发起挑战。天津队主教练陈友泉表示,女排世俱杯聚集了世界上最高水平的俱乐部球队,这对天津队来说是很好的学习机会,全队将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争取发挥最高水平,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客观说,天津队和广东队夺冠的难度很大,因为其他球队实力超群。广东队所在的A组有伊萨奇巴希队,该队拥有博斯科维奇和金软景,此外还有意甲冠军科内利亚诺队、来自南美的米纳斯队;天津队所在的B组有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今年欧洲冠军诺瓦拉队、巴西超级联赛冠军海滩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