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宏远客场大胜八一 军粤战,“华南虎”32连胜

发布日期:2019-12-06来源:广州日报作者:黄维字体:[  ]背景颜色:

gzrb_20191206002618644.jpg 

  在昨晚进行的CBA第13轮比赛中,广东宏远在南昌客场以116比97大胜八一队,取得联赛9连胜。实际上,这也是宏远对八一队的32连胜。

  在比赛开始之前,有一个让人哀伤的环节:全场球迷和球员一起为昨天凌晨去世的北京队球员吉喆默哀。

  比赛的过程并没有什么波澜,八一队在首节体现出了很强的拼劲,他们仅仅落后1分。但第2节和第3节,八一队逐渐被宏远的快节奏进攻打开防线,比分逐渐拉大。

  取得这场胜利之后,宏远迎来了9连胜。易建联本场拿下25分和11个篮板球,威姆斯“砍”下23分和14次助攻;八一队方面,雷蒙拿下19分和4次助攻,郭昊文11投仅2中,得到12分。

  “在比赛中,我们有一段时间做得还可以,但在防守端我们还是不够专注,漏人太多了。”八一主帅王治郅赛后说:“对手的速度很快,我们想控制,但是很难控制住。”

  八一队已经吞下对广东队的32连败,该队上一次击败广东队还要追溯到12年前的2007~2008赛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