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珠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开锣

发布日期:2019-12-09来源: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由中国足球协会、珠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CFA中国之队“世奥杯”珠海国际足球锦标赛日前在珠海体育中心拉开战幕。12月7日下午,赛事组委会就大赛相关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塔吉克斯坦U22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表示,此次参赛是为该国国家队考察年轻球员。叙利亚U22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则表示,此次参赛是该队参加2020年在泰国举行的奥运会预选赛的最后备战。  

  本次锦标赛将于12月8日、11日、14日在珠海市体育中心上演,参赛队伍包括中国国奥队和叙利亚、塔吉克斯坦、马里的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届时,在本赛季中超联赛表现突出的张玉宁、曹永竞、陈彬彬、胡靖航、蒋圣龙、刘若钒、杨立瑜等将参赛。  

  12月7日17时,中国国奥队在珠海市体育中心进行了抵达珠海后的首次官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