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国乒“直通釜山”官宣首批参赛名单

发布日期:2019-12-10来源:新华社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自2017年升级为“地表最强12人”赛的中国乒乓球队“直通釜山”世乒赛选拔赛,9日宣布首批参赛名单,国乒队长马龙、丁宁各自领衔男、女12人队伍,将于2020年1月1日至4日在深圳罗湖体育馆打响“元旦大战”。

  本次比赛由中国乒协、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腾讯体育联合主办。和往年一样,队内“直通”旨在通过公开、透明的选拔机制,为当年的世乒赛阵容提供重要参考。2020年3月22日-29日,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将在韩国釜山进行。

  在首批公布的参赛名单中,男队将由马龙、许昕、广东选手樊振东、广东选手林高远、梁靖崑领衔,女队则由丁宁、广东选手刘诗雯、陈梦、王曼昱、孙颖莎领衔。这份名单正是11月初在东京奥运会赛场为国乒成功卫冕2019年世界杯团体赛冠军的原班人马。

  本次赛事的男、女队完整版参赛名单,以及比赛赛制等信息,将于近期陆续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