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WCBA:战山东防守制胜,广东女篮继续连胜之路

发布日期:2019-12-11来源:广东女篮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2月10日,开赛保持全胜的广东东莞新彤盛女篮在主场大朗体育馆迎来了山东西王女篮的挑战。山东女篮目前排名并列第四,实力强劲。最终,东莞新彤盛女篮主场以109比69大胜山东,豪取八连胜。

1.webp.jpg

  比赛开始后,山东队反客为主,先发制人,由杨衡瑜先得两分,但随即李月汝给予回应。随后双方进攻效率均不高,随着鲍尔斯在转换进攻中连续造成犯规,并助攻迪拉娜上篮命中,新彤盛女篮以14比8暂时领先。随后,新彤盛女篮攻势更胜,迪拉娜再得两分,黄思静接连上篮得手,新彤盛女篮将分差拉开至12分。随后山东女篮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但是鲍尔斯再中两球,帮助新彤盛女篮以26比14结束首节的比赛。

2.webp.jpg

  次节比赛开始,沈怡命中三分,迪拉娜低位单打命中,新彤盛女篮将分差拉开至17分。随后双方展开拉锯战,杨力维连得5分,帮助新彤盛女篮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2分,山东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山东队的进攻依然破解不了新彤盛的铁血防守,随后杨力维上篮得手,李月汝打成二加一,陈丽宇三分命中,鲍尔斯突破得手后,半场比赛结束,新彤盛女篮以56比22,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4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开展互攻的阵势,山东队连续打进,但是李月汝立即连中4球,两队分差依旧维持在30分开外。随后山东队采取夹击防守,连续造成新彤盛女篮失误,山东队连续反击命中后,将分差缩小至26分。但是张家赫连得4分,分差再度来到30分。随后双方进攻你来我往,三节结束,新彤盛女篮仍以77比50保持大比分领先。

  末节比赛,双方依然展开进攻大战,新彤盛女篮这边杨舒予上篮命中并助攻迪拉娜命中投篮,山东队外援阿曼达连得4分给予回应,随后鲍尔斯命中追身三分,张家赫反击上篮命中,阿曼达则再造犯规,两罚全中,两队分差一直维持在27左右。由于大比分领先,随后新彤盛女篮换上替补,锻炼新人,杨舒予和王禛接连命中三分球,新彤盛女篮再次将分差拉开至33分。最终凭借出色的防守,新彤盛女篮在主场以109比69大胜山东西王女篮,豪取八连胜。

  本场技术统计:迪拉娜22分2篮板1盖帽,鲍尔斯17分16篮板6助攻3抢断,李月汝17分4篮板1盖帽,杨力维9分6助攻2抢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