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国际乒联世巡赛总决赛抽签:女单将上演三场“中国德比”

发布日期:2019-12-12来源:新华社作者:李嘉南 刘高阳字体:[  ]背景颜色:

  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抽签仪式11日在郑州举行。

  男单方面,许昕与日本的张本智和同在1/4半区。广东选手樊振东首场将对阵波尔,梁靖崑首场迎战黄镇廷,马龙对阵郑荣植,广东选手林高远将首场迎战奥恰洛夫。

  女单首轮将上演两场中日选手间对决和三场“中国德比”,广东选手刘诗雯首轮迎战石川佳纯,独守4/4区的丁宁将对阵佐藤瞳。朱雨玲、孙颖莎、陈梦将分别对阵王曼昱、何卓佳、钱天一。

  混双方面,中国“昕雯”组合首轮将面对韩国小将赵大成/申裕斌组合的冲击,由于本次总决赛的四强将直接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资格,比赛将会相对激烈,“三线作战”的许昕在抽签仪式上也表示,混双将是他这次比赛的重中之重。

  男双方面,中国组合梁靖崑/林高远和樊振东/许昕一同进入下半区,或许将在半决赛相遇。上半区德国组合杜达/邱党和波尔/弗朗西斯科将在首轮就上演内战。

  女双方面,国乒孙颖莎/王曼昱进入上半区,半决赛或将面对奥地利公开赛冠军木原美悠/长崎美柚的挑战。

  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2日在郑州市奥林匹克中心挥拍开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