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揭阳:跆拳道公开赛落幕

发布日期:2020-01-16来源:揭阳日报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运动员们赛场上一较高低。

  2020年揭阳市跆拳道公开赛暨揭阳产业园跆拳道“迎新杯”比赛近日在市区圆满结束,600多名青少年选手同台竞技,积累了经验,提高了技战术水平。

  本次比赛项目包括竞技、品势、跆拳道舞、电子竞速等项目。参赛运动员们赛场上奋勇拼搏一较高低,在赛场下互相交流增进友谊,他们的每一个动作都是经历了千百遍的练习,每夺得一分均是坚持不懈努力的成果。赛事中裁判、工作人员专业水准的表现让赛事有条不紊地进行。

  本次赛事由市跆拳道协会主办,揭阳产业园跆拳道协会和刚刚成立的揭东区跆拳道协会等单位协办。

  本次公开赛执行副主任王崇波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赛事向群众推广大众跆拳道,助力揭阳跆拳道水平提升,用迎新春赛事推动2020年揭阳跆拳道的新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