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WHL |深圳万科阳光5:0叶卡捷琳堡

发布日期:2020-01-23来源:家有女冰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坐镇主场深圳大运中心迎战叶卡捷琳堡斯科索队。卡彭特、米勒、林妮、弗莱尔迪和科尔斯塔德接连破门,刘智新助攻拿下1分,万科阳光以5-0完胜斯科索队,周嘉鹰收获一场完美零封。

  主场背靠背迎战领头羊乌法队,万科阳光一胜一负收获信心。此番连续迎战叶卡捷琳堡斯科索队,是球队春节假期前最后两场比赛,也是常规赛的最后两个主场。 

  首节比赛,万科阳光很快进入状态,5分53秒,卡彭特接到林妮的妙传破门得分,帮助球队打破僵局。13分40秒,刘智新和林妮传球恰到好处,米勒一杆怒射将球打进。三分钟过后,特勤组“三叉戟”发威,卡彭特和林绮琪送出妙传,林妮完成致命一击,万科阳光以3-0建立优势。

  进入到第二节,万科阳光依然主导着比赛,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昆仑鸿星一共有38次射门,只有弗莱尔迪在26分25秒打进一球,28分01秒,万科阳光错过一次多打少,不过斯科索队疲于防守,这一节一共只有3次攻门,双方进攻实力差距明显,万科阳光以4-0保持领先。
  最后一节,万科阳光攻势不减,43分33秒,开普勒和林绮琪送出助攻,44号科尔斯塔德破门得分,帮助球队以5-0扩大战果。随后的比赛,万科阳光依然有机会破门,但不管是卡彭特还是刘智新的射门都欠缺些运气,未能再改写比分,最终万科阳光以5-0完胜斯科索队,周嘉鹰收获了一场零封。

  根据赛程安排,1月23日14:00,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将在主场背靠背再战叶卡捷琳堡斯科索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