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WHL丨大胜!万科阳光成为联盟第一支突破百球大关球队

发布日期:2020-02-17来源:家有女冰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客场火力全开,以4-0击败圣彼得堡矿业队,快意复仇。本场比赛,华裔球员林绮琪打进球队本赛季第100个进球,万科阳光也成为联盟第一支突破百球大关的球队。常规赛还剩两轮,万科阳光落后领头羊乌法队3分,球队依然有机会冲击常规赛冠军!

  首节比赛,万科阳光打得积极主动,两个边路的进攻十分活跃,开场3分54秒,博泽克接到卡彭特的妙传拔得头筹。进球后的万科阳光打得更加自如,攻防两端都占据主动权,10分43秒,博泽克的传球无论是线路还是力度都恰到好处,华裔球员林绮琪把握住机会,一杆射门球进,这是万科阳光在本赛季WHL的第100个进球,球队也是联盟第一支突破100球的俱乐部。

  17分40秒,圣彼得堡矿业队92号犯规进入受罚席,万科阳光获得强打机会,队员们咄咄紧逼,前场逼抢积极,19分37秒,华裔球员林妮一杆怒射破门得分,帮助球队以3-0扩大战果。这一节,万科阳光无论是射门还是射正次数都少于矿业队,但进攻效率颇高,6次射正打进3球,进球率高达50%。

  第二节,三球落后的矿业队士气低迷,有威胁的射门屈指可数,万科阳光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卡彭特、林绮琪接连制造出有杀伤力的进攻,但都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3分钟和第28分钟,万科阳光两次面临少防多,门将诺拉﹒莱缇表现神勇,一次次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

  最后一节,矿业队26号开局因为犯规被小罚两分钟,万科阳光在强打时间全面压制,但临门一杆欠缺些运气,未能扩大战果。第48分钟,刘智新犯规受罚,但球队稳住少防多。51分53秒,万科阳光再度压制对手,刘智新和米勒送出妙传,开普勒射门得分,我方以4-0拉开比分。接下来,双方你来我往,彼此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万科阳光以4-0复仇矿业队。 截至目前,万科阳光以20胜6负积59分,暂列积分榜第二位,落后于领头羊乌法队3分。常规赛还剩两轮,万科阳光将在19日和20日客场背靠背迎战圣彼得堡迪纳摩队,球队依然有机会冲击常规赛第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