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法国超级12公开赛揭幕,广东女孩张瑞恩闯首关

发布日期:2020-03-02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孙嘉晖字体:[  ]背景颜色:

  少年组网球比赛鏖战3小时30分!真的闻所未闻。但就是在客场,面对东道主选手这样的艰难时刻,广东小将张瑞恩顶住压力,沉着应战,最终上演了大逆转,在世界久负盛名的超级12公开赛上闯过首轮。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正在法国欧赖进行的超级12公开赛(OPEN SUPER 12 AURAY 2020)传来捷报,来自广东深圳的女孩张瑞恩在正赛首轮鏖战3小时30分,盘盘打满12局,以2比1击败东道主选手萨洛米·加卢兹卡,成为首位在该项赛事闯进第二轮的中国队小将。

  作为国内同龄网球小将中的佼佼者,张瑞恩在各项比赛中都拿过骄人的战绩,在父亲的培养和支持下,她开始将目光投向国际赛场。此次出征法国,也是希望和高水平选手一较高下,检验冬训成果。她首轮遭遇东道主选手加卢兹卡,首盘以5比7落败,随后她展开反击,比赛相当艰苦,每一盘比赛都打满12局,最终,她以7比5和7比6(7)击败对手,全场比赛3小时30分也创造赛会用时最长纪录。



  法国有U12和U14两项比赛代表着世界最高水准,与美国的U18橘子碗青少年网球赛齐名。超级12公开赛在欧洲乃至世界都有着广泛影响力,纳达尔、穆雷、特松加、海宁、克里斯特尔斯、本西奇等名将都曾在这里夺冠,可以说是世界冠军的摇篮。中国台北小将曾俊欣曾赢得U14冠军,被招入莫拉托格鲁网球学院,3年后成为世界第一。

张瑞恩将在第二轮遭遇英国选手薇薇安·穆奇,后者在第一轮也是通过3盘大战淘汰了一位法国选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