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CBA:广东宏远大胜北控

发布日期:2020-12-31来源:广州日报作者:黄维字体:[  ]背景颜色:

北控整体表现不如广东。(新华社 发)

  30日,CBA2020-2021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北控迎战广东队。经过四节的较量,广东队以127比96轻松击败北控。四节比分为:30比25,20比31,27比33,19比38(北控在前)。

  比赛开始后,威姆斯很快跳投命中,但北控马上打了一波7比0。随后广东队展开反击,到了本节6分29秒,赵睿三分命中,帮助广东队将比分追至14比15。但北控随后上演了一波13比0的高潮,比分变成28比14。首节结束,北控以30比25领先。

  进入次节,广东队的攻击波仍在继续,从首节首节2分19秒到次节10分41秒,广东队竟然打出了一波17比2的高潮,正是凭借苏伟的一个打三分,广东队以31比30反超了比分。广东队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以56比50领先。

  下半场开打,周鹏先是两罚一中,然后又命中三分,广东队迅速将比分改写为60比50。北控努力尝试追分,但广东队一直牢牢掌握着比赛的局势,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等到第三节结束,广东队仍以89比77领先。

  到了末节,打了两分钟左右,哈里森三分得手,帮助北控将分差再次缩小到个位数(9分),但赵睿立刻还了一记三分。随后的一段时间里,周鹏和杜润旺分别命中三分,广东队将分差拉大到18分,比分为102比84。之后,布鲁克斯的跳投更是帮助广东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后来周鹏的一波流进攻又帮助广东领先30分以上,最终广东队轻松击败北控。

  技术统计:

  北控:约瑟夫·杨24分4篮板、张帆18分6篮板、王少杰15分9篮板。

  广东:马尚·布鲁克斯26分5篮板9助攻,周鹏20分9篮板6抢断、杜润旺20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