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CBA | 广东大胜四川

发布日期:2021-01-14来源:广州日报作者:黄维字体:[  ]背景颜色:

  在13日的CBA常规赛第29轮中,广东队迎战四川队。也许是因为实力悬殊,四川队让哈达迪和朱松玮轮休,实力占优的广东队第三节就拉开分差,以114比88轻取四川队。四节比分分别为:19比26、32比22、20比39、17比27(四川队在前)。

  首节比赛开始,赵睿和任骏飞联手发起攻势,广东队打出11比3的开局。景菡一连续低位得分,任骏飞三分飙中,广东队16比7领先。四川追回4分,马尚·布鲁克斯连续三轰进,拉开两位数分差。亨特和袁振梁的进攻缩小分差,韩硕三分命中。首节结束,广东队26比19领先。

  进入第二节,威姆斯连续上篮取分,李原宇和韩硕三分命中,苏若禹和袁振梁内线取分,四川迫近到只落后1分。之后双方冲击篮筐交替得分,分差仍未拉开。亨特三分命中反超比分,马尚上篮得手,袁振梁篮下回应2分。半场战罢,四川队51比48领先。

  易边再战,景菡一和李原宇得分,四川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威姆斯、任骏飞联手追分,赵睿连得4分追平并完成反超。广东队连续攻筐得手,拉开7分分差。李柯七三分飙中止血,广东队进攻多点开花,分差拉大到12分。之后马尚和胡明轩的进攻,稳定并扩大领先优势。三节结束,广东队87比71领先四川。

  最后一节,四川队以全华班阵容出战,苏若禹支撑起球队的进攻,张昊、赵睿、胡明轩轮番为广东队取分。之后任骏飞和徐杰也在进攻端开火,双方的分差拉大到25分以上,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最终广东队114比88轻取四川队。

  数据统计:

  四川:李原宇14分5助攻,亨特12分7篮板,苏若禹12分6篮板,袁振梁10分7篮板,韩硕9分4助攻;

  广东:马尚-布鲁克斯22分6篮板,任骏飞25分6篮板,赵睿18分,胡明轩15分10篮板,徐杰11分4助攻,威姆斯8分8助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