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刘诗雯复出征战国际赛场 三月将亮相中东赛事

发布日期:2021-01-20来源:广州日报作者:杨敏字体:[  ]背景颜色:

  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世界乒联)首届WTT中东赛事汇将于3月3日到13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国际乒联昨晚公布了参赛选手名单,国乒将派出许昕、于子洋、徐瑛彬、刘诗雯、孙颖莎、张瑞参赛。这是来自广东的奥运冠军刘诗雯在去年2月的德国公开赛后时隔一年首度重返国际赛场。她将参加WTT常规挑战赛和WTT球星挑战赛的女单项目。

  刘诗雯在去年1月下旬参加德国公开赛期间右手肘旧患复发,去年夏天进行了手术,康复时间长达数月。许昕/刘诗雯已拿到了东京奥运会混双参赛资格。这次他们虽然同时参赛,但国乒改派孙颖莎与许昕搭档。国乒混双组负责人马琳解释,这次参赛一方面为了争取更多奥运积分,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锻炼队伍,为奥运会准备更多预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