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全运会男女足抽签揭晓,广东U20男足率先出战

发布日期:2021-04-14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张喆字体:[  ]背景颜色:

  第14届陕西全运会足球项目的抽签分组仪式昨天举行,广东队4支男女足球队分别敲定了各自在预赛的小组对手。

  本届全运会足球项目共设男子U20、男子U18、女子成年队和女子U18共4个组别。所有组别都要在赛前进行体能测试,只有通过测试的球员才能参赛。男足U20组共有17队参加,预赛分三组打单循环,将于4月20日至5月9日进行。广东U20男足分在了山东赛区的C组,同组对手为:上海队、新疆队、山东队、广西队、黑龙江队。从2009年的十一运获得亚军至今,广东U20男足已连续两届全运会未能杀入前4。这次虽然位处“死亡之组”,但郭亿军将率领队伍全力争取出线。

  全国共有28队参加男子U18组赛事,预赛分成7组打单循环,将于5月17日至6月1日进行。广东U18男足位处湖北赛区的C组,同组对手为湖北队、湖南队、山西队。广东U18男足是以恒大足校2003年龄段梯队为主体组建的,主教练是日本籍主帅高畠勉。日前,恒大足校已为该队举行了出征仪式。

  女子成人组全国共有14支球队参加,预赛分成3个小组打单循环,从5月29日开始至6月7日。广东女足刚刚获得全国女足锦标赛第3名,他们被分在广东赛区的B组,同组有江苏队、河南队、北京队。广东女足目前在何伟文的带领下积极备战。

  女子U18组全国共有26支球队参加,预赛分成5个小组打单循环,从5月3日开始至12日进行。广东U18全运女足被分在D组的四川赛区,同组有四川队、山西队、甘肃队、广西队。

  图 / 广州日报 廖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