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棒垒球赛开赛

发布日期:2021-04-25来源:新华社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021年“熊猫杯”粤港澳大湾区棒垒球赛24日在位于广东省中山市的“中山国际棒球小镇”东升镇开赛。

  据介绍,本次赛事是在中国棒球协会、中国垒球协会、广东省体育局指导下,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与广东熊猫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合作运营的湾区品牌赛事。赛事经过2019年和2020年两年在青少年群体中的运营后,今年将参赛人群和组别从青少年推广至大学生、企业员工及企业家,形成全年龄段的湾区棒垒球赛事。

  其中U12组和公开组分为预赛,总决赛两个阶段。U12组比赛将在广州、深圳、东莞、中山四地进行主客场比赛。公开组棒球赛设计为社会业余俱乐部参加,以周末联赛的形式在中山进行。此外,U15、U18组、慢投垒球组为赛会制比赛,将在10月进行。  

  另据介绍,本次赛事以棒垒球为桥梁,整个赛事持续全年。所有参赛队伍以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内各城市棒垒球协会或者棒垒球总会为参赛单位,形成全年度长效性交流平台,促进湾区城市和各年龄层青少年互融互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