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全运会】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落幕,广东获两金一银

发布日期:2021-04-26来源:南方plus作者:王芳字体:[  ]背景颜色:

  2021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拳击项目资格赛4月25日在湖北枝江落幕,广东拳击队共收获两金一银,共有4人获得全运资格。高林志和马金阳分别收获57公斤级和+91公斤级的冠军,李蜂则在49公斤级的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另外,邵梓彬获52公斤级第三名,潘金祥获63公斤级第五名,均收获全运资格。

高林志(左)在上届全运会中收获56公斤级的冠军。资料图片

高林志(左)在上届全运会中收获56公斤级的冠军。资料图片

  老将高林志在57公斤级决赛中遇到了老对手常勇,两人近年来多次交手,在去年年底结束的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上,高林志正是击败常勇夺得冠军。时隔4个月再次交手,高林志又成为笑到最后的人,再度收获一项全国冠军头衔。马金阳则是击败了陕西选手艾合麦提·麦麦提后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拳击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34支代表队的244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从4月20日到25日连战6天,共分46-49公斤级(非全运会级别)、52公斤级、57公斤级、60公斤级(非全运会级别)、63公斤级、69公斤级、75公斤级、81公斤级、91公斤级、+91公斤级十个级别。除46-49公斤级和60公斤级之外的八个级别各产生8个全运会资格。比赛开始前还进行了体能测试,所有运动员都通过了测试。

  第十四届全运会拳击项目资格赛第二站的赛事将于5月12日至17日在深圳举行,将举行男子8个级别、女子5个级别的竞争。

  附2021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第一站)暨第十四届全运会拳击项目资格赛参赛成绩:

  第一名: 57kg高林志,获得全运会资格;

  第一名:+91kg马金阳,获得全运会资格;

  第二名: 49kg李 蜂(非全运会级别);

  第三名:52kg邵梓彬,获得全运会资格;

  第五名:63kg潘金祥,获得全运会资格。


  图 / 新华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