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全运会】男篮U19资格赛激战正酣,广东队取得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1-04-26来源:新快报作者:高京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篮球资格赛男子U19组别A组的比赛在东莞大朗激战正酣,广东马可波罗队25日下午迎来了首场比赛,结果球队以94:65大胜北京队,取得开门红。

  本次赛事,广东队与吉林、河南、四川、山西、湖南、北京同处A组,比赛采用单循环的方式进行,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9月的决赛。

  据悉,本次代表广东出战的队伍以深圳新世纪的教练组及球员为班底,主教练为郑永刚,16名球员中有10人来自深圳新世纪、4人来自广东宏远、1人来自广州龙狮、1人出自四川金强。已在CBA赛场亮相的卢鹏羽也将参加这次比赛。

  由于首轮轮空,广东队的第一场比赛在25日才开打,对手为北京队,该队阵中拥有曾入选中国男篮集训名单的曾凡博,实力颇为强劲。在北京队的首轮比赛中,该队以90:72大胜吉林队,曾凡博在攻防两端均有出色发挥,贡献28分12个篮板5次助攻3次盖帽和2次抢断的全面数据。

  25日的“京粤大战”,因为双方阵中拥有大量希望之星,比赛极为吸引球迷的关注。

  比赛开始后,广东队在防守端下足了功夫,多次迫使对手出现失误,在全队的共同努力下,广东队在首节便建立了16分的领先优势。此后两节双方进入僵持状态,比分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到了最后一节,广东队再次发力,单节净胜对手15分,最终球队收获了一场29分的大胜。

  此役,曾入选国青队的武子涵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12个篮板,他是广东队获胜的首要功臣。北京队方面,旅美球员范依铭拿到24分14个篮板,而曾凡博只贡献了9分5个篮板。

  按照赛程,广东队下场比赛将在26日19时30分开打,对手为湖南队。


完整赛程

图片


分享到: